:::
交通資訊
  • 開車圖示 開車
    (南下)
    1.行駛國道1號
    在王田交流道下,朝烏日前進,走沙田路一段(台1線),經交流道併入中山路三段(往彰化/芬園)目的地在左邊
    2.中彰快速道路(74線)
    由彰化的彰南路三段(台14線) 在1B牛埔號出口下交流道,繼續走彰南路三段(台14線),接中山路三段直走 ,目的地在左邊。
    (北上)
    行駛國道1號
    在彰化交流道下,直行中華西路轉中央路接中山路一段,目的地在右轉。
  • 公車圖示 公車
    由台中往彰化方向,可搭直達車彰化客運(台中-鹿港)【6933】等,或搭乘台中客運101(台中水湳-彰化)至彰化火車站下車,再搭彰化客運(彰化-員林)【6912】等,在彰化縣政府下車。
  • 火車圖示 火車
    台鐵火車請搭西部幹線(下行)或(上行)至彰化火車站下車,再搭彰化客運(彰化-員林)【6912】等,在彰化縣政府下車。
  • 高鐵圖示 高鐵
    請搭乘到台中烏日站下車,再轉搭往彰化的區間火車至彰化火車站下車,再搭彰化客運(彰化-員林)【6912】等,在彰化縣政府下車 。
資料處理中